【无心法师2】逗比祖先(cp。。待定或无?)

白川祖先的吐槽段子

(一)
我姓白川,名字叫什么给忘了。
诶?我在哪里。
哦,我在我孙子的孙子的孙子的……(省略循环)身体里!【等等这个说法是不是有什么不对……】
他叫白川凛。
妈蛋,居然和我一样帅,八嘎!

(二)
孙子的孙子的……好吧,白川凛,正对着我的镜子一脸发绿,镜子发着绿光,倒映着那张脸绿上加绿。
根据他自己的碎碎念——我从来不知道我的孙子的孙子的。。。打住!白川凛,这么啰嗦,一个人的时候什么秘密都说出来了吗!就不怕被其他人妖给卖了吗,傻孩子!
真是个孤独的孩子,我要关爱后辈。

(三)
关爱个头!
他把我镜子弄坏了。。。
把我镜子弄坏了。。。
弄坏了。。。
坏了。。。
那可是白琉璃送我的第一件礼物,那可是我最好的一件法器!最重要的是,我可是打听到过的,那镜子可是和白琉璃的是一对的!
白川凛,你就是个熊孩子!

(四)
天知道我的后辈们是怎么把镜子当成驯化妖物的法器,我只是常拿着镜子去收妖,并且经常细心保养擦一擦,还当成梳妆镜用,顺道怀念下白琉璃,就特么说我得到该法器后废寝忘食,专心精研阴阳术……虽然我也是有好好修炼法术的。
真是个美好的误会。

(五)
继续在白川凛灵魂深处睡了个昏天暗地,等我醒来的时候,我看到了谁!
被阴阳术束缚的白琉璃!
结果刚一兴奋从白川凛身体飘出来,然后我看到白川凛镜子一晃……
被绑在半空的多了个我。

(六)
我看了看身边的白琉璃,有些痛心。为什么过了一千多年,那又骄傲又高冷的白琉璃变得易燃易爆炸,简直退化成小孩子了好吗?
“你谁啊你?和下面的货一张脸。”白琉璃问我。
我艰难扭过半边头:“白君,你还记得我吗?”
白琉璃对着我看了半天,然后开口了:“你谁啊凑什么近乎劳资不认得你。”
额。。。。QAQ

(七)
我在竭力唤起白琉璃对我的记忆。
“。。。你们?”一个声音插入进来。
“闭嘴!”吵死了,我还在跟白琉璃叙旧!
“快点儿把这个嘴碎的给收了。”
——默默挨了白琉璃一枪的我蔫了。
白川凛看看白琉璃,又看看我。
然后我们就一起被收了。

(八)
茨木酒吞大天狗姑获鸟。。。卧槽我的后人真能收!
可是为什么一开始是一群妖怪围殴茨木酒吞,现在则是包括茨木酒吞一起围殴我和白琉璃呢。
是的,我果然在妖怪心目中和白琉璃一样强大。是的。。。
然后下一秒一群妖怪扑向白琉璃,只有一只河童慢吞吞对我说:“快点维持力量的平衡,揍他啊。”
我默了。

(tbc?)

评论(7)
热度(1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eiyingtay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