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法师2】逗比祖先(cp待定) 2

在考虑是全体都爱白琉璃模式还是白川祖先被无白cp闪瞎。。。来来来评论投票!

(九)
“白君,请收敛法力。”
我话音刚落,所有妖怪都被弹飞,只剩下我和慢吞吞在我身边打颤的河童。
——灵的力量在真实世界受到限制,而符咒内的世界,白琉璃肆无忌惮。我想。
于是我转向式神:“请你们努力提高妖力。”
再看向白琉璃,他在看我。

(十)
白琉璃一双眼睛流光溢彩的发着光,竟是他生前我都未曾见过的栩栩如生——和他生前是不同的美,但无论静或者动,那份骄傲依旧未曾改变过,依旧让我的目光无法离开。。。
然后他动动指头,我就被吊在半空中了。

(十一)
“你看起来很好吃。”白琉璃两眼放光地看我。
……我好像听到了自己心碎的声音。

(十二)
“白君,汝当真不记得吾了?”
我还想抢救自己一把,盯着眼前年轻的白琉璃,有些内心阴暗的欢喜,我和他,似乎都没寿终正寝。
也好久没和他一战了……竟然有些跃跃欲试,即使这回可能以生命为代价。

(十三)
“哦,我想起来了!”
刚刚内心的小阴暗登时光明了,我艰难并期待的扭过头,迎来了一拳打眼。
“靠,终于想起来了,你是……白川。。。啥?”白琉璃开始怒气冲冲,结果连我名字都记不得了,我想了想,我也记不得了,一点点小难受也就没了。直言了自己也记不得了,白琉璃还是气的跳脚的模样,地上蹭来蹦去。

(十四)
“喂,白琉璃?”正在僵持着,天空传来一个年轻的声音,白琉璃心思一松,我立刻自给自足的解开了束缚。
“喂,你也跟我一起走!”白琉璃对我说。
……白琉璃,你不会是想拿我这个祖宗去威胁白川凛吧。。。

(tbc)

评论(7)
热度(48)

© feiyingtay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