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法师2】小白姐姐(上)

#逗比祖先番外
#平行世界,逗比祖先正文大结局白川祖先没有留在白川凛体内,而是被白琉璃收走,又一起被无心带走。
#沉迷白琉璃无法自拔
#cp主无白(白川祖先:(ಥ_ಥ))

(一)
“冷,好冷……”
白琉璃在无心怀里狠狠打了个冷战。随着意识的恢复,身体的感觉也越来越鲜明,整个人浸透到了冰水,骨头都发着寒。
“无心,无心……”
无心一边哄着他,任着一个大冰块一样的人伸着胳膊缠在了他身上,他跟着打了个冷战——也跟着冷静下来。
现在能去哪里——

(二)
余庆街的家和顾基那里不能去,要不是顾基帮白川抓了桃桃来威胁他,他也不能被白川抓住来威胁白琉璃——想起白琉璃刚刚眼神空洞着,和死傀儡没两样的样子,左胸空洞的地方不自觉抽了抽的疼,他抱着白琉璃,月光下看他脸色都发青了。
想起大白狐狸更是无奈,他这次来救白琉璃本来想找白狐狸做帮手,大白倒是答应了,帮他闯进了白川的宅子,但她也说了,不论结果送他进去后她立马离开。也是,那拿回来的千年内丹上只剩了两百年道行,比起无心如果失败,现在趋利避害才是王道——大白可不比他一样不会死。
所以,他的选择只剩了一个。
——桃桃都放到小丁猫那里了,白琉璃……毕竟他还在呢!

(三)
刚刚念头只转了一瞬,他抱着白琉璃,人轻的要命,像是下一刻就要消失。
二话不说抱了白琉璃横冲直撞冲进了小丁猫家,无心也没来得及理会迎上来的桃桃,横冲直撞去找小丁猫家沐浴的池子,也忽略了身后桃桃看到他怀里埋着个长发白衣的人时小声的招呼。
“……无心,你抱着个大姐姐做什么啊?”

(四)
白琉璃刚入了水,就秃噜着要滑下池底,把刚入热水放松的全身汗孔都放开的无心吓得赶快把人抱住了,才免了白琉璃刚有实体就被淹死的大悲剧。
“白琉璃,你可真是……”吓死我了。无心顺着把自己的下巴磕在白琉璃肩膀上,完全没意识到这幅情形何等亲密。模糊的记忆里,他想起了一点回忆,他也曾这么抱着过白琉璃,憔悴疲惫的白琉璃紧闭着眼不理他。
鬼使神差,他盯着白琉璃失去往日润泽,苍白下来的唇,慢慢靠了上去,碰了碰软软凉凉才察觉有点不对,退了退甩手给了自己两个大耳光。
“嗯……你们继续。”刚进来打算跟他聊聊的小丁猫见他发疯,立马退走了。
“……”
赶快抱着又要滑下水的白琉璃的无心有些无语,接着耳边听到一个有些熟悉,带着怒意的声音:“混账,离白君远些!”

(tbc)

评论(26)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eiyingtay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