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法师2】小白姐姐(中)

(五)
一个蓝色的光团停在白琉璃肩膀上,出现在无心眼前。无心情知它已然虚弱的连人形也聚不起来。相处了一段时日他也清楚,这白川家的祖先除了白琉璃的事,是谁都不肯理会。而且刚刚那一碰唇回想起来他有些理亏,却又忍不住回想了那软凉。
“无心,我怎么在这里啊?”一人一球正僵持着,池子里面的白琉璃虚弱地开了口,热水池里面他嘴唇仍是发白,身上的温度倒是上来了,脸上也见了点血色。

(六)
如此这般一番解释,白琉璃揪着光团发着呆,半天才反应过来自己这一边算是逃出生天了。
“待会桃桃那头怎么办?”
光团主动冒进了白琉璃心口,白琉璃不情愿地说出自己如今的法力不大稳定,只怕暂时很难在魂体和实体之间自由转换。
“走一步算一步了。”无心想起外面的桃桃和小丁猫,内心也有点崩溃,另外白琉璃穿西装这种辣眼睛的事的确也在他欣赏范围之外……他眼珠子一转,一个坏主意生了出来。
“你待会千万别说话。”无心伸手去解开他发饰,头发湿润披散的白琉璃懒懒看了他一眼,看的他莫名少年一般的脸红心跳——如果他有心的话。

(七)
小丁猫是个体贴的人,给他们准备了一套男装和一套女装。
这正中了无心下怀,自己三下五除二穿了唯一一套男装,白琉璃看了下留给自己那套衣服,嫌弃的看了看上面的蕾丝,总算靠着无心帮忙给套上去了。
别说这衣服还挺合身,桃桃穿着应该也不错……白琉璃这般想着,错过了无心笑的蔫坏,看他要抬头又憋的痛苦的神色。
“你肚子疼?”
额,正是权宜之计,不算骗……嘿嘿。

(八)
苏桃正看着无心给白琉璃梳头发。白琉璃的头发很容易梳,只要小心一点别使太大力气,很轻松就能梳到发尾。
“无心……”苏桃没接着说,眼睛里面透出“她”是谁的信息。
无心呵呵了两声:“他啊……他是你白姐姐……”伸手堵住了白琉璃那句“你才是姐姐,我是男人”。
苏桃看了半天,怎么看都不像大白……:“明明不是狐狸啊?”
无心意识到了大白的存在,尴尬笑了两声:“叫小白姐姐。”
苏桃从善如流,乖巧的开了口:“小白姐姐好。”
保持尴尬笑的无心不大敢看白琉璃,赶快拉了人去了小丁猫说的房间。

白琉璃临走回头对着她笑了笑,到底是看了三年的丫头,他不想吓着她。
——无心,回头等收拾吧!

(tbc)

评论(12)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eiyingtay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