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法师2】有狐(白川月X白琉璃) 中

#来自狐狸的封建包办婚姻

(五)
醒过来感觉自己依旧被大狐狸踩着的白川月选择了闭眼不动弹,支着耳朵听周围的动静。
“琉璃只是带了……朋友来躲避,我打不过一群妖怪,娘亲啊娘亲啊娘亲啊你要给我做主啊!”
白川月哪里听过白琉璃这般撒娇,心跳一时变化,被大狐狸给捕捉了去。
“人类,你再不醒,我就直接抓烂你魂魄。”
白川月睁开眼,看到白琉璃已然换了一副打扮,颇有些藏人的模样。身披银饰,着一身白羽墨纹长衣,面上还带着撒娇讨好的笑容,一时反应不来。
“白君,你和……这位——母子?”
白琉璃还没回答呢,那坐着的大狐狸提起白川月与她视线齐平,左右打量一番,似乎满意了,道:“很好,叫我一声婆母,你们今晚便在这儿成亲吧。”

(六)
“娘,才没有!”
狐狸抓着他晃荡晃荡,白川月取了腰侧法器到手,狐狸也有所感应,甩的更厉害,法器不得不脱手,一只爪子又踩回到他脖颈:“原来是个扎手的,跟你爹学的东西对付不了了,要为娘帮你?”
“谁对付不了他?”白琉璃赌气,两颊鼓鼓的样子娱乐了狐狸。
“那就成亲吧。”大狐狸直接把动弹不得的白川月丢给了白琉璃。
“被你气死了!”白琉璃搂着白川月算是跟他娘没话说。
“叫你学你爹假正经,儿子,乖乖乖,别嘴硬了哈,娘给你准备了房间,回去就睡了他~。”
“哼╭(╯^╰)╮”白琉璃面对自己的妈,终于无话可说,抱着人就走了。

(七)
“洞外有妖怪?”撇除了尴尬,白川月率先问道。
白琉璃任他枕在自己膝上,若有所思:“我娘亲会把他们处理掉的。”
白川月只觉得他一身妖气,又听得白琉璃问他:“怕不怕?”
怕是肯定有的,不说那些妖怪,被那么大一狐狸玩具一样拨弄的经历可是少见。
“不怕。”他笑了笑。白琉璃,还有你在呢。
白琉璃觉得跟他无话可说。自己半人半狐,每到雷雨时便妖灵出窍,这呆子偏生跟了来。若是平时,直接躲避就行,何必还得找上从他十五岁就开始逼婚的娘。
他在那里想着心事,白川月忐忑了,不会是真要睡他吧。
“白君,你不是……”
“怎么了?”白琉璃不耐烦看他。
“无事,无事。”
“我才不要这么早就成亲!”白琉璃嘟嘴,发现他的目光,又变回了淡泊模样。
“待会儿一起跑!”
白川月对着他的笑容呼吸顿了顿。

(tbc)

评论(11)
热度(46)

© feiyingtay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