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琰/苏靖】景琰,成亲吧(OOC) 3

蔺晨,琅琊阁的少阁主,林殊曾经可能的竹马竹马。如果林燮的老婆不是晋阳长公主而是蔺晨他爹老阁主的亲妹子,那么林殊身边的人就要换个了。尽管上一辈的关系那么复杂,不妨碍下一代的“相交甚欢”,林殊对蔺晨是个特殊存在——小林殊见到小蔺晨的第一句话就是你多重,长大了见面的第一句是脸还是那么肥,一脸嫌弃的模样。
说我胖,蔺少阁主默默的拿着笔开始画图。林家小殊文武双全,还没有什么不良嗜好,吃喝嫖赌都是浮云。蔺晨想了想,自己也是啊,咳,除了他嘴里的月半,也没啥不好啊。
一胖毁所有。上一次累死累活替他打听完军情然后收到这么一封信被抛弃的隐藏竹马不开心,我抑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他呵呵了两声,把自己画的男主的脸代入了林殊,然后另一张脸他嘿嘿笑了笑——梅长苏看起来是个不错的选择。让你自己上自己~
这梅长苏又是何人?正是林家小殊的另一身份。
想当初,他爹林燮化名梅石楠闯荡江湖,收获一众基友妹子,林家小殊十二三岁比他爹更熊,趁机勾搭上死党蔺晨,留书一封在外面闯了两年——要不是萧景琰一直在东海打仗,估计也跑不了作为被拐带的皇子的命运。
之后就玩的更脱,两个混世魔王碰在一起折腾的天昏地暗,蔺晨提供人皮面具还有人设,自己隐身——毕竟他那张扬性格不叫他消息灵通的爹看出来才怪,梅长苏就此诞生,勾搭出了天下第一大帮江左盟,蔺晨他爹还来过没看出来~嘎嘎嘎嘎——蔺晨觉得自己高兴太早了,蔺老阁主带了林帅回来一个两个抡走了儿子,一众手下神往的看着他们心中未来之星梅长苏被带走——喂等等我呢?
“宗主你要好好保重啊。”黎纲甄平挥泪看着他们十四岁的老大被一顿胖揍——那是他们宗主他爹那是宗主家事T_T
“按时吃药。”晏大夫来了这么一句,手里准备着各色伤药。
蔺晨……被爹拖走的背景板。
想起往事如梦,继续琅琊山里面窝着的蔺晨终于在无聊中想起麒麟才子似乎不近男色女色啊~抓到这个痛角的蔺晨无比兴奋的写了一封长信各种炫耀,并附有蛋疼无聊的二十来本林殊梅长苏的画本,然后……继续在琅琊山禁闭。

林殊磨了磨牙,看来某只月半合鸟是又欠收拾了。翻开画本的林少帅脑补了一番,自动把下面的那张脸换成了萧景琰的——这就和他十三岁那年春梦似的,绮梦中的萧景琰身披红衣简直不能更美啦~回到现实的林殊拿上笔墨纸砚开始重制林殊萧景琰版本的小画本,高效率的做了七八本,时间也过了五天。之前穆霓凰的事和萧景琰出征的事解决以后,除了日常应付自家爹和练兵,林殊的闲暇时间也就泡在这上面,简直痛苦又美好啊。比起蔺晨暗搓搓的脑补,林家小殊还是想抱着他的靖王做一些他们之间才能做的事。
脑补着未来,打算给他家景琰一段思考的时间和幸福未来的林少帅,正准备兴冲冲的把重制小黄本和他的竹马一起分享,他娘亲立马给他打了个九天玄雷。
“小殊啊,你再忙也不能忘了景琰,他就要成亲了,你作为好兄弟……”
轰隆隆,轰隆隆。
景琰要成亲了?
“对方是杨尚书家里的……”
林殊嘴里有些发苦。他怎么忘了,开府之后,景琰他是会有王妃的。如果不去上战场,那么就该是……先成亲。
“景琰那孩子也真是,说什么先立业后成家的,就是不答应,气的皇兄直接走了……”
景琰……拒绝了?
林殊本来发苦的嘴添上了丝丝的甜,是……他不继续想,也忍不住心疼起来,景琰。
“我去找景琰……”
“景琰去了聆音阁,今日不在靖王府,小殊?!”
林殊直接冲了出去,聆音阁,那可是……那可是试婚的地方啊!皇子成亲前都要有专人教导通晓人事,这个地方就是……林殊既痛恨又庆幸自己作为梅长苏时的知识储备,还来的及吗,来的及,一定……还来得及。
“蒙大哥借我通行令!”宫门处路过的蒙大统领还没反应过来,自己的腰牌就被扯下来抢走了。鉴于他和景琰经常出宫,走正常手续嫌弃麻烦,抢他的腰牌也不是一次两次。只不过这次似乎太着急?
而林殊觉得,幸好自己赶到了。
刚刚靠近萧景琰的宫女已经被他打晕了,萧景琰躺在原地眼角通红,林殊快步走过去抱着他,只听着他气息紊乱,刚扶过去就被萧景琰重重一推,他一路赶过来,又避开宫里宫女太监的耳目,到了这里已然一时气息不调,一个踉跄差点没跌了一跤,抬头时看见萧景琰红着眼睛双目视线都聚不起来,咬着嘴唇都发白的看着前方,然后蜷缩起身体。
“景琰……”林殊再次靠近,心里疼的更加厉害。
萧景琰什么都没说,牙齿更深的嵌入嘴唇。林殊躲过他不知所谓的攻击和挣扎,抓住他的手看到掌心的斑斑伤痕,缓缓的舔舐上去。

评论(8)
热度(44)

© feiyingtay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