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琰/苏靖】景琰,成亲吧(OOC) 5

对灯发誓我没污到底啊╮(╯_╰)╭lof受喵了个咪
没微博,回头发袖底去(˘•ω•˘)ง
嗷嗷嗷!

萧景琰醒过来的时候是在芷萝宫,静嫔正在一旁看顾,他的心情却没有好到哪里去。
“景琰你醒了!”林殊也跟了进来。
静嫔只知道景琰醉酒,至于情事真没看出来。毕竟皇帝皇后和越嫔都看过了,此事也是瞒着宸妃静嫔的——毕竟宸妃那性子也不建议勉强孩子定会告诉静嫔,景琰经历情事的痕迹,这是谁都能察觉到的。洗浴一番便让他歇在了芷萝宫。林殊突然进宫探望宸妃和静嫔,皇帝也不好拦。
景琰这性子得磨。还有一年就加冠了竟然不近女色,将来他是打算上天啊!皇帝是真没法,软硬不吃,就只能用这种招数。之后就走一步算一步吧!要是林殊那小子是个女娃就好了……梁帝想到这里突然有点方,被现言侯前弱鸡王子萧选身边的玩伴盯上的陛下想到了一件事……景琰不会想娶……小殊?
不会不会,自己想多了!
……不行,打完仗就得成亲!
梁帝这边各种算计儿子不说,静嫔则是不明情况。景琰醒过来的时候还消沉低落的样子,听着小殊在耳边嘀咕了一阵,那脸色从白变红,静嫔拿了点心回来那脸上血色还没退,景琰看着小殊那样子,似乎闹了别扭,但是刚开始的消沉全都看不到了。
好兄弟之间的感情啊。静嫔也不再多问,劝他俩吃起点心来,天色不早她也累了,亲自给他们收拾了房间便去休息了。
“景琰~景琰~”林殊在他耳边唤着,萧景琰耳朵尖红红的,看的林殊心里痒痒咬上用牙咬着是不是舌尖划过挑起红透的耳垂。心里给他静姨点赞,每次把他俩分一屋的静姨最棒了!
“小殊,我很高兴。”萧景琰认真的说,但抬眼时带了许多担忧。竹马竹马的林少帅立马悟了:“景琰,父帅那里不会成问题,军旅中一辈子不成婚的挺多的,至于你的亲事……”说到亲事两字林殊磨了磨牙,“我来处理。”
当江左梅郎,琅琊榜首,麒麟才子,赤焰军少帅,天下第一大帮的宗主,最重要的是,未来的靖王夫是摆设吗?!

评论(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eiyingtay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