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战纪】囚(丁长老X丁隐,后期血魔出没) 4

(6)

 

丁隐做了一个梦。

梦里横着一层白色的雾,身体不受控制,温暖轻盈的像是要飞起来,有一个人正背对着他,他知道是谁,想开口却停止了呼吸。

他叫不出来,远处的人将衣服挂在架子上,赤裸着身子向他走过来,他嘴微张叫不出声,那人皮肤与他直接相触,冰冰凉凉却舒服的很。他贪了凉,下意识想抱过去蹭蹭,怀抱已经为他张开为他自投罗网,慢慢的收紧。

他是谁?丁隐头疼的厉害,记起的东西又涣散掉,他忍不住啜泣出声,又想狂啸。可是动不了,好疼。

“师尊……丁引!”那把血污的他从火海里抱出来的人一点点消散。

“……”脸颊的湿意被一点点抹平,他睁开眼睛看清了那张脸,长发披散,一双桃花眼,唇边带着三分笑意,“阿隐醒了~”

丁隐抬起手揉了揉眼睛,这张脸……

“你是谁?”丁隐问。

那双桃花眼闪过一丝不快,很快的化作温和。

“阿隐你再多睡一会儿……”声音带着诱哄,似乎还要说什么,但是丁隐什么都不知道了。

 

丁引看着怀里散发着热意的丁隐,想着百草的话,牙齿磨了几磨——丁长老啊,你这徒儿,体内的症状只要一发作,烧的他潜力发作同时,也会疯狂,过后更忘了前尘往事。

说不准什么时候就会发作吗……说不准什么时候就会忘记吗。

与丁隐最直接的肌肤相触,丁引的身体散发出幽幽的红光,与此同时丁隐的身体亦溢出红色的光芒,他整个人笼罩在红芒里,丁引渐渐消失,一张床上只留下丁隐在红光中挣扎。

“丁引……”丁隐抬起手捂住了头。

“睡一会儿,我待会叫你起来。”丁引哄了哄他,抱着入睡的他看着前方的景象——血池里面浸着许许多多的人,中间石台上用玄铁链子绑着一个男孩,嘴角残留着血,正痴痴呆呆的对着前方,眼睛里失去了焦距,身体往石台缩了缩,一副恨不得把自己缩没的样子。

“不要……”男孩开口,舌齿猩红,身子缩的更紧。

“不要!”丁引怀里的丁隐开口,他捏着拳头,一双眼睛带了红色睁开,被丁引伸手遮住。

“有我。”丁引看着一人捏着男孩往他口中灌血,那人身后跟着一个小女孩,敛着眉眼不看不动。

“我给你的名字就是丁引,万恶之引的引!”男人对男孩说。

男孩缩着身子,呲着牙齿看他,身子往血池里面扑,想要喝血却喝不到,愤怒带着畏惧看着男人。

引路向明,万恶之引。

丁引嘲讽的笑了笑,这对师兄弟,无论是诸葛驭我还是上官警我竟然如此巧合的起了相同的名字。他嘴唇蹭过丁隐面颊,停在丁隐耳畔:“阿隐别怕,有我,我不会让其他人再伤害你的。”

丁隐的身体慢慢平静下来,只听见丁引在他耳边说:“阿隐,我陪着你。”

男孩消失,女孩消失,男人消失。一片黑暗中,丁隐睁开眼,什么都看不到。

“很快都会结束的。”

躁动的元神一点点得到平复,丁隐握紧了掌中的手,掌中的手亦被握紧,不知多久,再睁开眼,天光正明。

“师尊!”他看着丁引,不知心中为何压不住的喜悦。

“阿隐你醒了。”丁引笑如明月,扶了他起身。

 

(TBC)


评论(3)
热度(34)

© feiyingtay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