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战纪】囚(赤隐,丁长老X丁隐,后期血魔出没) 12

(17)

 

他除去了头上的银冠,满头青丝直直垂下,眉眼中带着不化的寒意,乍一眼看去,他整个人都像用冰玉雕刻而成。天青道袍被随意弃置于地,他抱起那小麦色皮肤的青年,身体覆了上去,青年面色有如桃花,眼睫微微颤动,呼吸渐渐乱了。

“血影神功的前十六字,阿隐记住了没有?”

丁隐木然的点点头,眼睛似乎睁不开的模样,长老一遍一遍抚摸着他薄薄的眼皮,把丁隐抱的离那血红色的地狱岩浆远了些。之前丁隐不在他身边时,他便是靠此物过了每月偶尔发作的狂症,但是与他相合也恰好与丁隐体内赤魂石元神相斥,每月丁隐若是发作了,他便赤身和丁隐肌肤相连,意识纠缠一处,便可压制下丁隐的疯狂和失忆……至于他自己,比起丁隐更能忍耐。

长老的眉突然皱了起来,通过丁隐的记忆,他看到周青云正在对着丁隐笑,低着头笑,眼睛看着丁隐也在笑,女孩靠着丁隐很近,几乎唇碰到一起。

“阿隐,阿隐……”长老忍不住唤着,本来冰雕一样全无感情的脸变得鲜活起来,眼神迷醉,红色若隐若现,半张脸蔓延上血丝线,如同蛇一样蔓延开来。刚刚似神圣,此刻他好比妖魔一般,想起刚才一幕,唇缓缓碰上了丁隐的。

丁隐不谙情事,他没有人世的记忆也不以为怪。眼珠动了动,脸上还带着一丝绯红,偏生又似在梦里,舒服是极为舒服,浑身也软绵绵没力气。任着长老捧着他的脸,一点点入侵汲取那丝丝空气,分离时带出一缕丝来。

丁引眯了眯眼,虽然第一次尝试,不过他很喜欢。他素来以为吻与情事只是一种迷惑的手段,只有那些没有道行的魔女才会引诱,意志薄弱耽于色欲的男人才会沉溺。这突来的一念一吻……他展开笑颜,看丁隐脸红的更厉害了。两年来他和丁隐住在点苍峰,丁隐每月不定期赤魂石元神都会躁动,他与丁隐都是肌肤赤裸相对,丁隐心中无杂念,而长老记忆里所见情事,都混杂了各种目的和欲望,那些人为得到赤魂石,自然是用过情事这种手段的——和阿隐在一起,他开始相信亲情和友情,那种事……他还是抱着怀疑的。

他是喜欢丁隐的,一开始为了元神之间的纠缠,后来……他亲了亲丁隐的眼皮,他是喜欢这皮囊,还是喜欢皮囊下的灵魂。他是丁隐的师,丁隐的友,丁隐的父,丁隐的兄,但是他始终觉得缺少了什么。

他都喜欢,他只喜欢丁隐,喜欢到不想让任何人靠近他,只让自己拥有他。

“叫我丁引,我只要你叫。”丁引知道接下来怎么做,但是他忍不住想吐,血红色的蔓线划回颈部。他在亵渎,他在亵渎丁隐,想着丁隐和周青云在一起,然后做出那种事来。可是他停不下来,他情不自禁。

何为欲望。他素来熟知冷眼观看这世间人性人情,丁引笑了,内心黑暗而空洞,他有了欲望。与此同时他所知的黑暗要拖了他进去,还要他拖着丁隐一起。

“丁引……我在。”怀里的青年努力睁开眼,深红而澄澈,如同熟透的樱桃,他抱着丁引,就那样看着他,如同往日一样依恋而顺从,带着亲近,带着信任。长老能看到丁隐的记忆,反过来,丁隐也能感受到他的情感。

丁引对上那双眼,不得不承认,在意识到他也有属于自己的欲望之后,他又意识到了自己的自卑。丁隐像一面镜子一样,照出了他内心每一处阴暗,他带来的光明几乎把他灼伤。

丁隐闭上了眼睛,他的身体太疲累了。每一次发狂对他就是一次折磨,身心的双重折磨。最后意识到长老还在身边,昏睡时他嘴角不由弯了上去。

“好好休息。”长老吻了吻他的额,欲望像退去的潮水一样,他头一次觉得,内心平静的如同天上的明月。

 

(TBC)


评论(3)
热度(32)

© feiyingtay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