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战纪】囚(赤隐,丁长老X丁隐,后期血魔出没) 41

 

四更!

伸爪子截取动图看看·hhhhh

黑化进击长老!

玉无心便当倒计时


(48)

 

长老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唇也抿的死紧,良久良久才睁开看向丁隐带着媚意的脸,距离近的他无法完完整整的看清他。殷红的唇已经停在他面颊上磨蹭,舌尖舔舐上他的脸颊,丝丝的痒,腰被环上,那身体也纠缠上来。

逢迎,诱惑。

这是为了离开他!

长老心中寒成一片,旋即又烧成狂怒,冰火交融间面上冷肃起来,伸手扼住投怀送抱者的颈,丁隐仍然不知危险的以唇摩挲着精致的面容,肆无忌惮而居高临下的含上绷紧而线条分明的唇。

冰火交融,火山爆发。

长老扭曲了面容,看着被他推开的青年变本加厉又伸手要来抱他。对上那双如同妖孽一般的红眼,他一拳砸向他下腹,看他愕然瞪大眼睛随即因为撞上了墙壁的冲击没了意识。

“呼……呼……”空气中只余下丁引剧烈喘息的声音,他气狠了,也气疯了。平静彻底维持不下去,可怖的狰狞着脸,拳握起来,盯着那倚着墙合着眼的人。

——这没良心的人。

他吐不出更多更恶毒的话来表达自己的所感——尽管他很想这样做。

他舍不得,还是舍不得。

这人给了他希望,又一次次打破。

——但他还是喜欢他的!

心里一阵阴鸷和淡淡的颓废,他待他还不够好吗……比不上那女人,还是比不上那凡尘俗世!

——用什么手段都要留下他!

——这人是他的!

他盯着丁隐的目光沉沉的,多了狠戾歹毒,仿佛要把人剥皮拆骨吞下肚去。那眼神只现出一瞬,便渐渐散了去。

——恨死他,也爱煞他!

阿隐,你心里不是藏着玉无心,不要师尊了吗……既然如此,毁不了她在你心中的地位,便要让你再没有机会和她在一起……

——而且,我还会……让你只有和我在一起的。

丁隐睁开眼时,正对上他那一刻的面容。

——浅浅的笑意,藏着丝丝杀机与解不开的执着。

 

长老的手重重摸着丁隐的脸颊,几近蹭下一层皮来,脸颊的疼反倒其次,那眼光落在他面上,前所未有的千里冰封。

“关于玉无心,我改变主意了。”

这声音轻的很,蛇类吐信嘶嘶也就是这般了,听得丁隐直接颈后竖起寒毛,长老恍若未觉的沿着他面颊将手移到他颈后,动作轻柔起来。

“不仅要她死……还要阿隐亲眼看着。”

——看着我怎么断绝你的希望。

——就和你断绝我的希望一样。

丁引的手加劲将他脸颊固定住,鼻尖亲昵的触碰,继而低头去碰那唇,没有一丝反抗——丁隐看着他的表情整个都僵住了,连眼眶的泪水都将落未落。

“就这样吧。”他对丁隐说,起身走出几步,丁隐扯着锁链的声音渐渐越来越远。

——他即将报复他了。

——可他并不太高兴。

——阿隐……恨你啊……

 


他梳下了刘海,穿上了阿隐的衣服,他和他果然很像,尤其这么一打扮。看着湖水里面的自己——呵,罢了,他也不骗自己,不像的,一点也不像。

阿隐的笑是暖的。

阿隐的眉眼是带着桃花的。

阿隐的气息是最舒服的。

阿隐的每个表情,每个动作,每次思想,每次呼吸……

他想着,竟然有些激动了。

——他怎么可能放过他呢,傻阿隐,傻阿隐……

——真……可恨啊。

当然他没有忽视山崖上的脚步声,而听着这脚步声的他更激动了——杀戮不也是一件让人激动的事情?

——猎物上门了。

“丁隐,你找我……我知道之前的事情是我不好,可是求你告诉我……”玉无心的软语相求他听在耳里,就是这样的花言巧语,温香软玉吗。

他不动。

玉无心看着那背影,既然无法骗得他跟了她走,那么……好歹知道她爹的下落也行。

“他不管怎么不对都是我爹,你若是知道我爹的下落,能告诉我吗?”

长老嘴角开始勾起了笑意,如果忽略他眼底的寒芒。

——哦,孝女,好贪婪啊,既要你爹又要我的阿隐……而如果不能兼得,阿隐随时都可以被你抛弃,随时都会被你操控,随时都会被你作为玩偶。

——阿隐怎么可以落到你手里呢?

——他是我的。

长老转了转身子,仍是没有走过去。

山崖上的女子似乎察觉到了什么,银鞭在腰间反射出刺眼的光。

丁引缓缓走了过去,那笑意越来越灿烂。

阿隐。

阿隐。

他已发狂,想起那被他锁链束缚的青年,眼中的冰似乎要碎裂掉,然后对着山崖上的女子,那冰凝固的更快。

那双眼出卖了他,而她也捕捉到了寒霜。

——那不是丁隐!

鞭化剑直接劈了下来,她的剑又快又毒,而丁引的身法更快。

愚蠢。

玉无心在一瞬间感觉到冰凉刺骨的疼,比起她受的哪一次刑罚都恐怖,灵力一瞬间断绝,几条锁链缠住她四肢,脖子上的锁链收紧,她立刻失去了知觉。

——会死吧。

她自然有落入敌手的时候,也抱着必死的心思,但是她……不想死!

活着,只有活着,才能得到一切,才能……才能……

她瞪大了眼睛,面对生死,她不知道她想要什么了。

 

(TBC)

 


评论(14)
热度(18)

© feiyingtay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