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摆渡】踏雪 9(娅中心)

(十)

茶茶没有回来,而风雪越来越大。娅坐在人类里面,竭力隐藏着自己的局促不安。她不喜欢这里,但她必须这么做,她需要有足够的功劳,她才能保护琥珀。。。
娅看向蚩尤的目光带着敬畏和愧疚,这个凡人的力量即使神都觉得恐惧,神说他是魔鬼,但掩藏不了天人们对抗不了他的事实,他的结界张开,所有的恶兽都进不来,天人的法术也毫无效果。。。
蚩尤很强。
所以她要。。

娅陷入了回忆。
“吾并不喜欢汝。”西王母的声音缥缈而冷淡,接下来的一句顿在娅心里。
“吾帮汝,是因为,琥珀为吾所生。”
娅抬起头,帷幕后的身影模糊不明,她只听西王母说:“杀了蚩尤,吾会宣扬汝之功绩,琥珀将因汝得到赦免。”
“你自己为什么不救她。。”娅喃喃道。
“她的生死,早在与吾肉体分离的时候便无干系,但她毕竟曾经托庇于吾。”
娅明白西王母的意思,西王母对琥珀,只是出于声明的维护,西王母全然没有一丝在乎琥珀她。。。
为什么燧当年重伤,琥珀的力量远胜她,却不肯自己来求西王母。。
“琥珀曾经来过,当年昆仑上她来的比你要早,她跪在我的脚下求我,我赶她下了昆仑山。”西王母似乎看透了她的思想,对娅说。
屈辱顿时席卷了娅,她从来见琥珀高高在上,冷淡而高贵,却被如此对待。她甚至忽略了西王母高高在上的语气消失了。
“救她或者放弃她,在于你。”
耳边回荡着西王母的声音,仿佛西王母就在她身畔。
“你该履行你对我的承诺,只要你一天作为天女,你一天就要服从我。”
“。。。好。”娅拿着面前的灵药,她最后问了西王母一句,“你为什么让蚩尤有了极其强大的灵力。”
“。。”眼前的一切消失了,她已经身在嫦娥聚居的地方,她的房间里,手里灵药冰冷无温度。

茶茶还没有回来。
“我去找她!”蚩尤坐不住了,他的结界只能完整的覆盖人类的居住地,但是不包括无人的荒原,而他必须坐镇在结界范围内。娅看着几个天女和她们的丈夫一起准备出去,默默跟了上去。
“我也去。”娅低下头避开蚩尤炽热的目光,她抬起手召唤风驱散雪,蚩尤凝视着她的背影。
“小心些。”蚩尤声音浑厚而低沉。
娅再一次把自己投入一片苍白。

(tbc)

评论(1)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eiyingtay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