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法师2】逗比祖先 7 (无白,隐祖先单箭头)

(四十二)
一人一鬼开始互掐,那小姑娘很迷惑地看向他们的方向——估计她看的是白川凛发神经。
白琉璃炸毛的样子真有趣,看他瞳仁又亮又深。甚至有些希望白川凛再说一些话惹他恼火——诶,这个惹他生气的模式怎么想起了无心?
等等,他人呢,怎么还没来?

(四十三)
缺德,真够缺德的。
居然推着粪车来……我不顾暴露赶快拉走了白琉璃,白川凛也顾不得祭铃控制我了,无心这小子泼向他一身的粪,将将躲开,原本苍白的脸色更白了,也不知是吓着的还是气着的——洁癖,白川家遗传。
“百鬼夜行。。。”白川凛怒了。
“???”
啥都没有?
“百鬼夜行!!”
额,小姑娘看你好似神经不调啊,白川凛。

(四十四)
“你是说被我糊了一脸血的那些丑八怪?”
我看了无心的手,忽略让我有些作呕的成分,那个被他生生咬开的伤口,不见了。
“真的是丑八怪?”
“是啊是啊,还丑的要命。”
“丑人才养丑东西呢。”
——额,虽然看着白川凛气的脸色红了一阵——只有脸颊上色,估计气血都亏了,然而他俩一唱一和感觉我自己也中了枪啊。

(四十五)
“白川主人!!”一只黑影子窜到我旁边开始蹭,千年前本能反应把它推开,松了口气。
下一秒我恨不得拉回去——我推到白琉璃那里去了!

(四十六)
“魑魅。”我对着丰乳肥臀的影子硬着头皮叫她回来。
“诶你比白川主人还耐看。”魑魅对着白琉璃扭扭腰。
“噗。。。”无心喷笑出声,挨了白琉璃一个眼刀。还没等着魑魅上下其手或者白琉璃不耐烦吃鬼,那上凸下翘的影子就被一个大斗篷抱进怀里了。

(四十七)
“故土何如?”我有些复杂的问这两只随我远渡重洋的式神。
“终是故土。”魍魉叹息问我,“吾主何处归?”
我看向白琉璃,他正看着哄小姑娘的无心,两个人间歇就瞪来瞪去,我对着他的方向,轻声说:“汝在为吾乡。”

(四十八)
魑魅和魍魉离开了,而白川凛什么时候离开的也不在意。夜里我和白琉璃去吃鬼的时候,想起之前的“眉来眼去”,瞬间不舒服起来。
“白君,冒犯了。”
我叫过懵懂的白琉璃,触上他双唇,一瞬分开。我几乎有些不管不顾,伸手想去碰他的脸。终于鼓起勇气,说出那句——再不说,也许就永远不用说:“白君我……”
“你是想和我生孩子吗?”
啊?!

(tbc)

评论(17)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eiyingtay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