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法师2】小白姐姐(下)

#苏桃是女儿,小女儿(>^ω^
#伪(真)·妖精打架

(九)
苏桃眼里的小白姐姐是个大美人儿。眉眼越看越精致,即使她对无心有点朦胧的好感,也不由得自惭形愧。
刚刚她要求和小白姐姐一起睡,小白姐姐眼睛一亮的样子更好看了,无心却整个变了张脸,死活拉着小白姐姐,八爪鱼一样抱着人上了床,然后回过头跟她一笑。
她是不是该嫉妒?
没有的,她见到小白姐姐就觉得亲切的很,就像是陪伴了很久的人。无心很难得这么喜欢一个人……她该高兴才是。
想着想着松快了,她迷迷糊糊睡着了,梦见白娘子爬上她床又被无心抓回笼子的事。

(十)
无心第二天黑着眼圈起来了。
身上被掐的青一块紫一块,白琉璃在他怀里挣扎了大半宿。昨晚顶着小丁猫赞赏(看变态)的目光三个人睡了一间大屋的两张床,白琉璃得了实体,总算不单纯用板砖,又推又打又掐,简直得了他的真传。听着苏桃的呼吸平稳,显然睡沉了,他忍的够了,更糟的是让白琉璃搞的身下起了火还在闹腾,终于忍无可忍:“白琉璃你够了没?”
白琉璃一边撒气,也没忘了关注苏桃那边的情况,回了一句:“你胆敢让我装女人!”
无心想起身去冲个冷水澡,又被他拽着不放,真真急了,伏低作小地道歉:“我错了,你快放我出去吧。”
白琉璃不放手,正在他要发火时,缓缓道:“我挺冷的,你给我抱抱。”
无心愣住,摸了摸他身子,白琉璃刚刚因为热水澡上去的温度又下来了。他揽紧了人,警告一句:“那你不许打我。”
“嗯。”白琉璃闹了半宿,也累的不轻,没心思和他再辩下去,直接睡沉了。只留着无心怀里搂着个晨风朝露成的细白身子苦逼的熬了一宿。

(十一)
没两天,苏桃的哥哥联系上了她,要接她去英国。苏桃大哭了一阵扑到了无心怀里,无心搂住了她。白琉璃正站在旁边,苏桃又抱着他哭了一阵。
“无心……小……小白姐姐……”小姑娘哭上气不接下气,“我……我舍不得……”
白琉璃抱着苏桃,横了无心一眼,无心立马收到信号,哄着她:“桃桃,等我和小白定居了,就给你寄信好不好?”
“……你和小白姐姐如果结婚了,一定要给我寄请柬啊!”半晌停了哭的苏桃给了这么一句。
无心挨了一记眼刀。

(十二)
无心想着这上海的局势越来越危险,顾基带着日本人肆无忌惮的抓走桃桃和他的记忆挺糟糕的。苏桃离开之后,去了软肋他也没得可怕。白琉璃过了两三天实体日子,体温也稳定了下来。躺在桃桃的床上,他换了身衣服,扎着头发,回了句:“去哪儿?”
无心习惯了和他的默契,仔细想了想:“重庆火锅怎么样?”
白琉璃眼睛亮了许多,突然听得耳边有人叫他:“白君。”
“何事?”他心情一好,笑着回了内心被他护着的灵魂。
“那只大眼贼怎么好像中了我们东瀛的封魂。”
“封魂?”白琉璃问他,他是瞧不起东瀛的法术,但对于白川月,他还是不讨厌的。
“他是不是每百年一忘事,但是见到特定的东西会想起来……”察觉到白川月力量的衰弱,他重新把人护进去。
……嗯,还有八十年。白琉璃被以为他发愣的无心晃了好几下,才点了点头。
——重庆火锅(☆_☆)。

(end)

评论(20)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eiyingtay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