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战纪】囚(赤隐,丁长老X丁隐,后期血魔出没) 3

(5)

 

丁隐从来不知道点苍峰下还有这么一条地穴,他像迷了心智一样一步一步往地坑深处走。那地坑将将一人高,两人宽,丁隐个子不矮,磕磕碰碰的往前面走。地穴尽头是一个大洞,前方一条二十丈的大蛇人立起来,对他吐着信子,声音嘶哑可怖。

“真是美味啊——”

“没想到除了丁引那可怕的家伙,还有你这大补之物——”

“吃了你,我还怕他做甚!”

丁隐向着对面露出了一个疯狂的笑容,白森森的犬齿露了出来。一团黑红色的火焰席卷他身体,他向着蛇口冲了上去,双手撑开蛇口扒着蛇牙不放。

那巨蛇受血火灼烧,惨叫着,丁隐虽失了神智,求生的本能还是让他控制自己不往蛇腹落下,那蛇欲低下头缠他,那火燃的更厉害,蛇妖吃痛,带着丁隐往大洞顶的墙壁撞去。

若是那大蛇还能思考,定然后悔自己草率欲吞丁隐的举动,这回是为了甩下丁隐宁可撞得自己掉了毒牙。但它不知道,丁隐也不好受。随着十数下冲击,丁隐的人类躯体因为疼痛渐渐压下了疯狂,咳出血来,浑身上下都是血,浑身的骨头都要断掉,抓着蛇牙的手收的更紧,他第一念是决不能让这蛇吃掉他然后去害师尊。血火受了他身上鲜血爆发的更加厉害,蛇带着丁隐撞破了洞顶,丁隐神智清醒,眼睛还带着淡淡血色,疼痛随着一开始的刺激变为夺去他的体力,他手下一松,那蛇张口一咬,丁隐已经停在蛇头之上,剧烈的喘息着。

“何方妖孽!”

“大师兄青云我们一起!”

“嗯!”

“等等我的药粉……!”

丁隐扒着蛇麟不放,并不知刚刚四人正在围攻那条蛇,这才保证那蛇没有撞他到山壁。他左手扒着麟,右手握拳一拳拳往蛇头上砸,他有力气和勇气,就足够了!

“这位大哥你快躲开,我们对付那蛇!”青衣女孩一剑差点刺向丁隐,逼不得已收了剑势。那蛇逼得下面四人无力反抗。

丁隐已经听不到,拳头捏的紧紧的,一拳一拳往下打,全然都顾不得了。

“阿隐!”

丁隐似乎听到了什么声音,抬起头来,他人躺在丁引怀里,对上丁引带着担忧的眼,心里一松便昏了过去。

“……”长老抱着丁隐一步一步走向蛇妖,蛇妖大惊,突然在原地剧烈的扭动着,不知道哪里来的红光罩住了蛇妖。那蛇妖此刻正在化作蛟,丁引知所谓的十丈成龙并非虚言,十丈的蛇可不简单,他搂着丁隐,眼睛盯着蛇一刻不放,一条红白交间的绳筋出现在他手里,已经在红光中被焚烧的一点不剩。随即他带着丁隐化作一道赤红色的光芒落向蜀山后山——百草还在那里,他知道。他一只手渡着灵力给丁隐吊住他的命——毕竟丁隐是个凡人,赤魂石元神觉醒之前灵力对他也不大好使,即使是自己也不例外——想到这里丁引的脸色更显阴郁,带着丁隐走的更快。


评论
热度(28)

© feiyingtay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