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摆渡】魔化冬青出场(小段子,微吏青)

巴别塔上,无星无月,大风。

“杀了夏冬青吧。”娅红了眼眶,脸和身子都在颤抖,那句话就和抽空了她全部灵魂一样,她整个人也像掏空了一样软在地上——白色的纱裙染了大半的殷红,对她整个世界都变得模糊。

“冬青!!!”赵吏跪在地上,全部的注意力停留在远处的红眼青年,枪对准那红眼青年,青年笑得越发妖艳放肆,赵吏记得他抿着嘴笑腼腆而阳光的模样,恍然分不清被关进小世界的不是眼前的人还是自己。扳机搬动的瞬间,他看到了本该出现的月,红色的。夏冬青也笼罩在红光中,如同上古的撒旦苏醒。

夏冬青捏起赵吏的脖子将他提起来,顺着一脚把枪踢到巴别塔外,神色古怪的看了他一刻,像扔一个破麻袋一样把他扔到了娅的旁边。

既然在商量把我送给西王母还是送给冥王,不如我都去看看吧。

夏冬青笑了,一双黑色的羽翼慢慢展开,在意识消失的最后,一滴鲜红的血从他眼角划落。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eiyingtay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