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法师2】逗比祖先 8

(四十九)
冷静,冷静。
我按捺下自己有些哭笑不得的情绪,刚刚那种急躁不明不白的消失了。白琉璃飘在空中,正色告诫我:“男人不能生小孩。”
“可你是鬼啊?”
我刚在想如何回应,一个欠扁的声音冒了出来。
“你是说,我不是男的?”白琉璃笑着,手指嘎嘎作响——根据声音大小看起来比白川凛夸他美时的程度还厉害。

(五十)
“别怕,他就是欠揍。”白琉璃居然还友好地向我打了个招呼。
……可我还是很怕啊。
我对着白琉璃艰难回了一个笑容,白琉璃微笑着……飘起了一块板砖。

(五十一)
无心也是个见风转舵的,看到板砖怂的比我还快,一脸大义凛然仿佛啥小话都没说的模样:“白琉璃,今天白天的事你怎么看?”
白琉璃愣了愣,无心盯着还飘在空中的板砖,软了语气:“白琉璃,拜托拜托,我一个人想不明白。”
板砖掉地上去了,白琉璃重重哼了一声,也考虑起白天的事。
无心你偷笑个毛!我内心狂吠。

(五十二)
“镜子碎了?”他们下了如此定论。
“碎了口子。”我耷拉脑袋,刚从白川凛体内醒过来的时候被这个消息打击过一遍。
“你怎么不早说?”无心有些崩溃。
“你没问我。”我懒懒地打发回了他一句,看向白琉璃,那面镜子碎了于他,无差。他回看我,迷惑不解。

(五十三)
第二天敲门声响起来的时候,小姑娘开了门,然后一只狐狸对着小姑娘叫着大侄女——转头向我的时候,朝我扑了过来!
“我内丹呢我内丹呢我内丹呢狗日的小日本儿别以为你贴了胡子老娘就不认识你快把内丹还给老娘!”
卧槽!我一边躲着狐狸的疯狂乱抓,一边看向白琉璃——他乐的咧开嘴,没心没肺的开心模样,见我看他,又眨眨眼。
叹了口气,这般幸灾乐祸,我也拿他没法子。不过……呵。

(五十四)
“大白,不是他。”
无心哭丧地看着被拆的家,好歹是绑住了狐狸的四只蹄子。当然我是不会承认白琉璃和我都偷偷参与拆家,让白狐狸气的挠墙背锅。
我看白琉璃一眼,看了看床上的袜子——那掉无心头上的袜子,是你干的吧。
白琉璃回我一眼,又瞅瞅花瓶,我也明白了他的意思——小姑娘的花瓶,是你打烂的吧。
还真的是。
相对而视,心照不宣。

(五十五)
无心看过来的时候,我和白琉璃正襟危坐,一副高高在上。
“真是勤劳的子孙,白天才打完,晚上就去风月场所。”我凉凉讽刺一句。
狐狸也总算妥协,不来挠我。而白琉璃玩的可开心,一条大尾巴拽了好几下。
我打了个哈欠。

(tbc)

评论(15)
热度(45)

© feiyingtay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