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叫王权:权力的游戏

第一局是用龙母,果断乱划,最后龙母就被龙连累了。。。

第二局上来用提利昂,本来也想乱划,结果!我【提利昂:花痴,那是我的!】的国王之手,居然是詹姆,我的哥哥啊!!!【提利昂/詹姆:……】口嫌体正直,虽然说不原谅我,但还会保护我的性命不会让人拿走!【詹姆:你脑补多了……】
热爱詹姆一万年!!!为了弟弟连瑟曦都不要了23333333哥哥说什么我都听【比心❤】

第二,史塔克万年盟友不倒一万年!
珊莎要野火,给给给!
理由?不问!
史塔克家的人不会坑盟友。我相信,死了就是我识人不清,活该。
后来珊莎说是对付佛雷,很好。
还有啊,瓦里斯你个笨蛋,珊莎不会攻打我,因为我是她的朋友,永远的朋友,她知道的。
还有,有个女人说布兰是个怪物,要派刺客,滚滚滚,三眼乌鸦看着你!

啊啊啊啊啊啊,努力要干好这局,为了老哥和盟友史塔克也不能输!

最后的最后…………

对不起老哥对不起。。。我应该选择离开。。。。【T﹏T】
33moons

评论(8)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eiyingtayue | Powered by LOFTER